返回上一级

阿卡贝拉版【北师港浸大校歌】MV首发!

发布日期: 2019-06-20 打印


20190620uic 9

每年九月,初入北师港浸大(UIC)的新生都会在校歌的旋律中开启大学生活;每一位毕业逐梦的学子,也会在熟悉的校歌中开始新的旅程。校歌,唱出了每一位UICer的追求与心声。

今天,北师港浸大校歌阿卡贝拉版MV首发,带你直击心灵。


20190620uic 8

北师港浸大校歌由中国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伍鸿宇教授作词,通识教育办公室主任杨斯敏教授作曲及英译。刚刚我们听到的阿卡贝拉版,是由文化与创意学部音乐艺术专业助理教授叶剑国博士重新编曲,阿卡贝拉社同学演唱,令人耳目一新。

20190620uic 5

既重现了原版的庄重大气,又加入轻快的旋律及富有律动感的B-BOX,多样化的元素正如北师港浸大的博雅教育一般丰富而多彩,演唱者也来自不同的专业。

20190620uic 3

20190620uic 2

旋律响起,你是否想起当年与同学们参加开学典礼时,心中燃起追梦的勇气?

20190620uic 6

20190620uic 7

音符入耳,你是否忆起毕业典礼上与同学最后的拥抱和留影?

20190620uic 4

北师港浸大校歌是属于UICer最特别的一首歌,当你走入校园,愿你坚信“师生家国齐努力,博文雅志筑梦想”;当你携梦离去,愿你不忘“躬身服务彰仁爱,真知笃行创辉煌”!

20190620uic 9

演唱团队

肖钧先(大四统计学)

师泽众(大一广告学)

王启钧(大一会计学)

郑烨 (大二会计学)

陈嘉曦(大三电影电视学)

黄雨晴(大三环境科学)

黄晓琳(大三会计学)

吴博聪(大二金融数学)

北师港浸大校歌阿卡贝拉版MV今日也在腾讯视频和优酷视频同步上线!



文:廖秋娴

图:屈炳晖

视频:屈炳晖 温铭辉 廖秋娴 杨炜民 蔚晓婧(大一 U新社)

编辑:高昕瑜

(来源:新闻公关处)


最后更新:2020-12-05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