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2022.7.1[澳門華僑報]--北師港浸大舉行畢業禮

发布日期: 2022-07-01 打印

【記者陳藝珠海報道】六月三十日,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中文簡稱:北師港浸大;英文簡稱:UIC)舉行第十四屆畢業典禮。二0二二屆共有約一千六百名本科生和五百多名碩士研究生,他們將帶著師長和親友的殷切期盼和祝福,奔赴更廣闊的天地。四萬余名觀眾通過網路直播見證和分享了畢業生的喜悅。

流體力學專家、中國科學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學前校長陳十一教授,香港浸會大學校長衛炳江教授,中國科學院院士、歐洲科學院院士、UIC校長湯濤教授分別寄語畢業生,分享人生智慧。湯濤教授還為馮嘉蘊、陳婧琦、李慧、汪一泓四名學生頒發「優秀畢業生獎」,激勵同學們繼續追求卓越,全面成長。

湯濤校長表示,UIC的博雅教育幫助學生廣覽文理,遍識中西,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精神和團隊合作能力。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UIC學子的家國情懷和國際視野將會給他們插上充滿力量的翅膀。他勉勵莘莘學子掌握三個核心能力:提升多元文化的能力、提升創新能力、提升社會責任感。

媒体链接:http://www.vakiodaily.com/news/view/id/502849

最后更新:2022-07-04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