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标题 : UIC十五周年校庆: DHSS讲座系列—人文社科对决·质化量化碰撞 传播学研究的不同视角与路径
日期 : 2020/11/25 - 2020/11/25
时间 : 13:00 - 15:00
地点 : T6-105
演讲者 :
语言 :
正文 :
Contact DHSS-MCOMMA

 

主题:人文社科对决·质化量化碰撞 传播学研究的不同视角与路径

主讲人:

  • 肖小穗教授,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荣休教授,主要从事修辞和文化研究。

  • 郭中实教授,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新闻生产、新闻内容以及对受众认知和行为的影响。

  • 黄磊博士,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传播系讲师。他的主要研究兴趣是传播技术在组织、公关和人际传播情境中的使用及影响。

  • 王丹博士,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高级研究助理及硕士课程兼职讲师,主要研究兴趣是微观社会学与宏观政治经济学的互补。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周三)13:00-15:00

地点:T6-105

语言:中文

讲座简介

什么是传播学研究的人文视角和科学视角?它们的研究路径有何不同?二者交锋已久,不分轩轾。本期“UIC十五周年校庆: DHSS名人讲座系列”邀请四位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的老师就“不同学术立场在传播学研究中的贡献”一话题展开讨论。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有备而来、踊跃提问、大胆质疑,一起探究人文与社科研究的本质。

20201125 lecture MCOMMA1

活动地点 T6-105 演讲者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