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关于2019-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21 打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于4月9日发布的有关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北师港浸大综合上级领导和各部门意见,全面考虑疫情严控和学生安全慎重作出以下决定:

一、本科毕业班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返校,选择返校的学生要遵循以下安排:

1、 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日期为5月18日至22日;
2、 所有返校学生须遵守学校封闭式管理的规定,具体返校细节安排请务必留意学生事务处的通知;
3、 返校后是否进行学习活动由相关授课老师决定,请务必留意授课老师的通知;
4、 现居于武汉的毕业班学生返校前须按照珠海疾控中心的统一规定进行健康申报。详情学生事务处会个别通知;
5、 现居于港澳台的毕业班学生返校前须按照珠海疾控中心的统一规定进行健康隔离,详情学生事务处会个别通知。

二、所有不返校的毕业班学生,若有需要邮寄行李,请与学生事务处联系,学校物业及校园发展处可安排代寄。

三、除本科毕业班学生外,本科其它年级的所有学生和研究生本学期不返校, 返校日期另行公告。

 

最后更新:2020-09-16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