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第十五届校运会火热报名中!

发布日期: 2023-03-29 打印

各位同学: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运动会需要你挥洒汗水为荣誉而战!第十五届校运会报名正式开始!让我们一起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收获珍贵的经历和友谊吧!


一、 主办单位

第十五届校运会筹委会


二、 校运会组成部分及时间

2023423日(星期日):田径运动项目预赛及决赛。具体比赛项目时间,将根据报名人数再进行安排。如遇下雨天气,比赛将会延迟一周,具体请留意后续邮件通知。


三、竞技项目

1) 田径个人项目 

男子(共8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5000米、跳高、跳远、铅球;

女子(共8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

2) 团体项目 (共4项) 

2021足、20×50米往返跑、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

四、趣味项目 (挑战项目集印章的形式)

关卡包括:NN足大比拼、同心鼓运动大比拼、多绳拔河、旱地赛龙舟、指压板跳大绳、蒙眼过杆(趣味项目活动介绍详见邮件)。

1.趣味项目竞技场次:师生需以5人为单位自由组队(1人队长,4人队员),各组队长需通过报名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学生竞技场次下午、晚上各一场,共20组名额。

学生报名通道:https://f.wps.cn/g/fvSAd2Fb/

报名问卷将于330日(周)上午十点准时开启。

2.趣味项目自由场次:在本次趣味项目的2个自由场次时间段内,来到现场的教师和同学们可自由进行5人组队,参与项目的挑战与游玩。同时,师生朋友们可来到现场领取个人集章卡,挑战过关盖章并参与抽奖。


特别提醒:竞技项目与趣味项目时间上可能会有重合,请勿同时报名。


五、报名方式

填写好报名表以及《校运会参赛者知情同意书》后提交至专学指定联系人处。(详情请查看邮件)

注意:校运会工作人员不得参加当天的各项比赛。(校运会义工招募邮件将在比赛前再通知,敬请关注)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3411

温馨提示:请根据个人身体健康状况报名,建议报名同学提前进行定期的体育锻炼。


以下为往届运动会的精彩瞬间

 



第十五届校运会筹委会

2023年3月29日


最后更新:2023-03-30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