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顾问委员共议工商管理学部未来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6-03 打印

近日,北师港浸大(UIC)工商管理学部(DBM)召开了第十二次顾问委员会会议,会上回顾并总结了学部2020-2021的发展情况,描绘了新一年的发展蓝图,校外委员多方面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顾问委员会主席、香港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主席、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黄友嘉博士主持。与会的校外委员有:香港立法会议员马逢国、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洪为民、香港银行学会行政总裁梁嘉丽、德勤会计事务所合伙人欧振兴、雋思人才及商务顾问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黄锦沛,校内委员包括DBM院长刘文斌教授、副院长梁淑馨博士、助理院长林谧博士和翁祉泉博士。UIC校长汤涛教授、协理副校长左龙佩兰教授、以及工商管理学部各位专业主任应邀列席会议。

4B641

汤涛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13934B

刘文斌院长介绍学部情况

校外委员线上参会

会上,汤涛校长向顾问委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随后,刘文斌院长介绍了学部2020-2021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部在引进人才、加强科研实力、拓展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也介绍了学部接下来的发展规划。

讨论环节中,顾问委员就多个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校外顾问委员在学生评估方法改革、课程改革、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多个切实建议,为学部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最后,刘文斌院长向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学部的支持和指导致谢。

来源|新闻公关处 工商管理学部

图片|张帆

编辑|张欣怡

最后更新:2021-06-04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