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全国考生,这里有打开北师港浸大的正确方式

发布日期: 2021-04-14 打印

为方便各省市自治区的家长和考生了解北师港浸大及最新招生信息,近日,北师港浸大(UIC)全国招生宣讲会陆续启动。

4月11日,UIC常务副校长陈致教授和招生办公室主任林群英来到辽宁沈阳,为家长及考生解读博雅教育及2021年报考政策。

2601E

陈致教授介绍了UIC融汇中西、贯通今古的创新博雅教育。学校坚持优质学术、英文教学,引进多位重量级专家和学者,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近年,逾七成毕业生选择到国内外深造,在2020届升学毕业生中,全球百强名校输送率达74.4%。

18675

陈致教授表示,北师港浸大正在规划二期校园,将推进理工人才培养与科研产出,与城市共发展,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4月10日,招生办公室还举办了招生直播咨询会,副校长(学术)、理工科技学部院长黄华雄教授在线上与家长和考生交流。

4A7FE

2021年,UIC招生区域覆盖30个省市区。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省份具体为:内蒙古、黑龙江(一本A)、新疆、四川、广西、安徽、河南、山西(一本A1)、贵州、云南、甘肃、陕西、江西、宁夏、吉林(一本A)。本科批次招生省份具体为:浙江、上海、山东、河北、辽宁、天津(本科A)、海南、北京、福建、青海(本科一段)、重庆、湖南、湖北、江苏。广东省继续实行多元化招生。学校最终招生批次以各省市招办公布为准。

UIC在各省市举办招生咨询会

今年UIC计划开设29个专业及方向,其中拟新增专业(方向)有:人工智能,动画与互动媒体,中华文化与国际传播,旅游、酒店与活动管理等,都是紧跟时代步伐,响应社会需求,具有交叉性和综合性的学科。此外,音乐表演专业的招生地区除了广东省,今年新增了上海、浙江、福建、安徽、湖南五个省市。

22284

2021年UIC本科招生专业(拟)

更多信息请点击图片查看

2176D

快速了解校园生活

304E1最全UIC招生介绍

150C8今年广东考生报考UIC,这些信息不能错过

9696C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1E40E热门招生问答

4D11

历年分数线查询(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小程序)

近期,UIC还计划在浙江、安徽、广西、天津、上海、广州等地举办招生说明会。

浙江省招生说明会安排如下:

时间:5月1日下午3点

地点: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25楼文澜苑

地址:杭州体育场路333号

上海市招生宣传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5月9日

地点:上海图书馆(上海市2021年第十七届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555号

来源 | 新闻公关处 招生办公室

文字 | 陈晓虹

图片 | 招生办公室

编辑 | 杨炜民 张帆

最后更新:2021-06-11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